close

進擊的上班族從職場中脫穎而出!

困難的不是語言而是態度







英文作文題目 台中美語老師

基隆英文 推薦 托福滿分

▲主計長朱澤民赴立法院備詢。(圖/記者林信男攝)

記者林信男台北英文家教 推薦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/台北報導

中華民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日前在臉書上發文指出,主計長朱澤民宣稱,軍公教薪資調高1%,國庫負擔將增加70億元,數字令人質疑,朱是個「不折不扣的大白痴」。對此,朱澤民13日回應,「被智障罵白癡,我不會介意。」

朱澤民13日赴立法院財政、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聯席會備詢,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在質詢時問,李來希質疑軍公教薪資調升,會增加國庫負擔的說法,還罵主計長是白癡,主計總處怎麼回應?

朱澤民回答,「被智障罵白癡,我不會介意。」賴士葆聞言相當驚訝,未料朱澤民又說,「我碰到智障的人,英文單字遊戲 基礎英文會話我不會回應,智障已經很可憐了。」

朱澤民在休息時間回應記者提問時強調,「我沒有講那句話(軍公教薪資調高1%,國庫負擔將增加70億元),他(李來希)自己搞不清楚,還罵我白癡。」

民進黨立委徐國勇在質詢時「提醒」朱澤民,他用「智障」兩字回應李來希,對身心障礙者來說,並不禮貌。

朱澤民答道,「如果對身心障礙者不禮貌,我道歉」,但李來希身為中華民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,「不能用不實資料,罵我是白癡。」

必翔世界級電池技術成潛艦後盾

成人美語 費用 美語家教基隆 推薦離開台灣有錢途?國外求職更艱辛

十年磨一劍生技業營業額目標破

一銀遭盜領8327台中英文家教班 英語補習班推薦 推薦萬副總上火線

指紋辨識晶片收割義隆電迎旺季

她一句話見證台灣薪資凍漲20年

神操作還獨裁者?今周刊槓彭神

中國砸2千億收買台灣年輕人

一銀ATM盜領案星展:很訝異!

脫歐退燒金價恐跌破1300美元

電子3慘業強彈台股衝上8900點宜蘭英文家教老師 職業英文名稱對照

超強日式收納術小坪數變大空間

注資將成夏普:中國審查近尾聲

潛艦國造設計有4大挑戰待解決

arrow
arrow

    rt5h5h9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